《PEDOSPHERE》再次入选全国“百强科技期刊” 
   
   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武汉举行的2015中国(武汉)期刊交易博览会期间,公布了2015年中国“百强报刊”入选名单。《PEDOSPHERE》继2013年入选全国“百强科技期刊”之后再次获得殊荣。

    继2013年首次推荐“百强报刊”后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又推出2015年“百强报刊”。我国目前共有报纸1912种、期刊9966种。此次“百强报刊”评选活动中,全国各省(区、市)新闻出版广电局、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共推荐694种报刊参评,其中报纸213种、社科期刊292种、科技期刊189种,最终确定99种报纸、100种社科期刊、100种科技期刊进入推荐名单。为保证推荐工作公平公正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,制定了严谨科学的评审规则、程序和标准,组织专家进行了三轮严格评审,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布入选名单。

    PEDOSPHERE编委会和编辑部衷心感谢各位领导、专家、作者和读者对本刊的长期关爱、帮助和支持,并恳望今后各位一如既往多多关注和支持本刊的发展。



版权所有 © 2024 《PEDOSPHERE》(土壤圈)编委会
地址: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邮编:210008    E-mail:pedosphere@issas.ac.cn
技术支持: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  京ICP备09084417号